晴時多雲

得點圈學分 詹子賢還在修

2020/10/04 05:30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昨賽前已連兩場開轟,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進到20支,但今年得點圈打擊率和整體打擊數據有落差,成為球迷討論焦點。

兄弟詹子賢9局上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被球迷伸手干擾撈出牆外,經主審主動審視後判定為二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詹子賢9局上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被球迷伸手干擾撈出牆外,經主審主動審視後判定為二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詹子賢今年打擊率一直維持在3成以上,打點74分在陣中僅次於張志豪,得點圈打擊率2成86、5轟、上壘率3成78,帳面上雖然不差,比起整體成績仍明顯遜色。不過,得點圈有人時共計145打席,僅20次被三振,也非全無招架之力。

得點圈成績的落差,詹子賢坦言無奈,他舉前天比賽為例,帳面上沒打回分數,但擊球的感覺不差,「這是今年的功課吧,對我來說也是考驗,如果得點圈有人時,我常被三振,那就是球技問題。」

詹子賢昨晚原本有機會當英雄,9局上接在隊友周思齊陽春砲後上場,從陳鴻文手中擊出深遠飛球,被外野球迷的手套碰觸後出牆。主審主動宣告觀看重播輔助判決,引述規章3.16(B)宣告為二壘打,不過兄弟沒能再打回超前分,悍將游擊手李宗賢還上演美技守備,化解兄弟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