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釋出球員「淘寶」 各隊暫按兵不動

2020/12/02 05:30

獅隊餅總表示目前球隊缺左投,是否補強還要再討論。 (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和統一獅本週共釋出22名球員,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有一些考慮的人選還要經過內部討論再決定是否進行接觸,獅隊則可能補強左投。

葉君璋表示,現在不是缺人的問題,若要吸收被釋出的球員,將著重在功能性,能為球隊戰力加分的才會網羅。

味全龍去年第1次參與中職選秀會,一口氣選進32名新人,季後在擴編選秀會再選進4人,之後也陸續網羅具有職棒經驗的球員,今年選秀會選了11人,擴編選秀會再選4人,日前的保留球員名單有56人,未進入保留名單的有4人也可能簽回。

獅可能補強左投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還沒有和球團討論過,目前還沒有想法,不過,日前王玉譜在擴編選秀會被味全龍選走,當時曾和球團談過是否再補強左投。

獅隊左投除了王玉譜被味全龍選走外,郭恆孝也沒有列入60人保留名單,明年將轉任餵球投手,而目前被釋出的球員中有悍將倪福德和桃猿林逸翔2名左投。

此外,自由球員市場上有左投賴鴻誠,但獅隊也有陳鏞基和傅于剛行使自由球員,若獅隊把2人都簽回,就沒有名額再簽自由球員。

悍將釋出12名球員後,本土選手只剩55人,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人手的確比較不足,要如何補強還要和球團及球探部門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