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尖好手齊聚 台灣大哥大公開賽今競桿

2020/12/23 05:30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天開打,昨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2020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共96名好手競桿,衛冕冠軍林子麒昨賽前記者會更向徐薇淩嗆聲,誓言將特製瓷器冠軍獎盃帶回家。

這場TLPGA女子台巡年度封關戰,雖因疫情少了國際好手,但旅外好手徐薇淩、程思嘉、錢珮芸、曾雅妮、蔡佩穎、姚宣榆、陳宇茹都將參賽,陣容依舊堅強。

面對旅外好手強勢挑戰,無損林子麒劍指連霸的信心,她指著冠軍金盃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藍色(獎盃顏色),我也做好準備迎接挑戰。」她還向身旁的徐薇淩說:「現在得多看一點獎盃的樣子,不然決賽日後就得到我家看。」

去年奪下3冠的林子麒,本季首冠尚未開張,她也希望能在最終戰一吐怨氣,「不管對手有誰,其實最大競爭敵手還是自己。」

對於可能碰上濕冷天氣,林子麒笑說,「我比較怕冷,也準備好冬天保暖的衣物跟食補品。」徐薇淩則透露,在練習時不管冷熱都有先穿外套,以適應揮桿時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