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哥大女子公開賽》球敘磨出手感 錢珮芸獨佔鰲頭

2020/12/24 05:30

台哥大女子公開賽首回合,旅美好手錢珮芸以67桿獨走。(台哥大提供)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昨在東華球場點燃戰火,不過天候不理想,球員們頂著大雨作戰,旅美好手錢珮芸繳出67桿,獨佔領先,業餘女將陳伶潔則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共有10名選手相差在3桿之內,戰況激烈。

戰況激烈 10選手相差3桿內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後,台灣旅美女將僅剩錢珮芸在當地孤軍奮戰,她也在10月初的Symetra菁英賽抱回冠軍。

錢珮芸提到,奪冠那站是她自己背球袋,沒有桿弟協助,「這也增加我的信心,明年仍以次巡為主,希望屆時爸爸能來幫忙。」錢珮芸昨抓下7鳥、2柏忌,繳出67桿,她表示,這一輪鐵桿、推桿發揮不錯,返台後的球敘為她帶來不少幫助,「回到台灣除了訓練外,每天都會和台新VIP打球,也會和推桿技巧高超的球友交流,收穫不少。」

今年連續在山溪地傳承賽、中信女子公開賽奪冠的謝瑀玲,昨抓下3鳥,以69桿繳卡,暫並列第3名,也是這輪唯一沒柏忌的球員。

其他旅外選手,LPGA一姐徐薇淩抓下3鳥、吞1柏忌,揮出70桿,暫時並列第6,她認為,下雨天有這樣的表現算可圈可點,除了有些5桿洞沒把握機會抓鳥比較可惜。旅日好手蔡佩穎抓下4鳥、1柏忌,以69桿並列第3,「微笑球后」曾雅妮則以77桿暫時並列第54。

衛冕者林子麒昨抓下3鳥、1柏忌,以71桿並列第11名,她表示,第一回合這樣的表現還算滿意,自己也會將衛冕的壓力轉換為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