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19記三分球 保羅爽當配角

2020/12/31 05:30

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兩大主力保羅(左)和布克樂當配角。(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脫胎換骨的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克勞德轟下全場最高21分,兩大主力布克和保羅樂當配角,終場太陽111:86大勝鵜鶘。

布克此役僅出手9次,貢獻8分,保羅更只有4次出手,仍送出9分、9助攻。談到克勞德精彩的表現,保羅笑說,「過去各為其主時,最討厭碰到克勞德,他就像是一隻鬥牛犬,在場上充滿鬥志和侵略性,但我心中對他充滿敬意。」

太陽此役轟下19記三分彈,全場最多領先達40分。

前役遭血洗

快艇雪恥衝龍頭

另一場前役上半場就慘輸51分的快艇,昨重整旗鼓,後衛L.威廉斯展現最佳第六人威力,出賽20分鐘就高效率砍下20分,明星前鋒P.喬治則進帳18分,終場124:101大勝灰狼,與同日贏球的太陽、國王皆是3勝1敗,並列西部龍頭。

快艇迅速谷底反彈,全場命中率超過5成,一路壓著灰狼打,最大領先達31分。快艇此役有7人得分上雙,主帥泰倫魯認為,「我們找回勝利方程式,球的轉移順暢,不靠單一球員進攻,全隊都有貢獻。團隊助攻32次,就是最好的證明。」

雷納德日前遭到肘擊,嘴巴撕裂傷縫了8針,昨持續缺陣。泰倫魯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他何時能復出,但一定會等痊癒才考慮讓他重返球場。現階段球隊人手充足,我並不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