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柏佑難忘劉玠廷一句「辛苦了」

2021/01/05 05:30

今年轉戰富邦悍將的前桃猿投手林柏佑(中)表示,劉玠廷很照顧球員。(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引進「猿風加油」的2013年,林柏佑迎接他在中職的第1個球季,站上桃園棒球場投手丘,感受到球迷應援的震撼力,打從心底佩服顛覆傳統的年輕領隊。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劉領隊把韓國那套加油系統帶入中職。」林柏佑指出,韓式加油風很熱鬧,對球迷來說是很新奇的體驗,後來新建球場餐廳、包廂等,給球迷最好的福利,球場多了不少觀眾,變成球員打拚的動力。

林柏佑去年季後未被放入保留名單,決定轉戰富邦悍將,告別8年桃猿生涯,但他說,劉玠廷很照顧球員,只要看到球員,不管輸贏,第一句話都是「辛苦了」,因為他知道球員都很想贏,光是這一句話,就讓人覺得很窩心。

林柏佑指出,劉玠廷熱中棒球,很多事情都想做到最好,像是軟硬體設施、球隊戰力補強等,「我很欣賞他這點,也從中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