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獅「貴」客光臨 子偉、仁和先後到

2021/01/12 05:30

林子偉昨隨統一獅練球,備戰雙城春訓,希望搶上開季名單。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旅美好手林子偉昨正式隨統一獅練球,為月底赴美參加雙城春訓做準備,而另一前旅美投手曾仁和也將在2月加入,讓獅隊先後迎接史上旅外簽約金排名第2及第4的貴客。

林子偉月底赴美

備戰雙城春訓

26歲的林子偉在2012年以簽約金205萬美元(約5889萬台幣)加盟紅襪,去年季後遭釋出,今年則和雙城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林子偉透過堂哥林岱安(林祐樂)介紹隨隊練習,他表示,其實在獅隊認識的球員不少,昨也迅速融入團隊練習,一起進行內野守備訓練。

大聯盟暫訂4月開季,林子偉說:「我的習慣都是提早回去,雙城春訓也是在佛州,總之春訓就是好好加油,就是一樣啦,保持一樣要搶開季名單的那個鬥志。」他在大聯盟累計出賽101場、43支安打,已是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最多安打保持人。

曾仁和不排除中職選秀

和林子偉同年的曾仁和則於2013年以簽約金162.5萬美元(約4668萬台幣)加盟小熊,在大聯盟留下3場出賽1勝0敗、防禦率9.00紀錄,但前年遭小熊釋出,去年則受疫情影響未能找到新東家。

曾仁和預計月底打完棒協舉辦的業餘明星對抗賽後再和獅隊一起練球,也不排除以簽下自行培訓選手合約方式,先在中職二軍比賽,再來考慮是否投入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