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軍小鮮肉渴戰 預告一軍開殺戒

2021/01/19 05:30

徐若熙拚先發,希望自己能拉長投球局數。
(取自味全官方臉書)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新軍味全龍隊歷經前年冬季聯盟、去年二軍整季的磨練,今年終於要在一軍亮相。龍隊2月1日正式開訓,在此之前則安排重訓營,幫助球員調整狀況。龍隊年輕好手眾多,前年狀元郎劉基鴻、首輪強投徐若熙已經躍躍欲試。

味全龍安排重訓營暖身,前年狀元郎劉基鴻迫不及待想上一軍立功。(記者廖耀東攝)

二軍打點王

劉基鴻躍躍欲試

劉基鴻去年在二軍表現不錯,出賽81場,打擊率3成43、15轟,還以75分打點拿下二軍打點王,今年首登一軍成績備受期待。

看著同梯新秀岳政華不僅首安出爐、還在台灣大賽展身手,劉基鴻坦言也想盡快上一軍試身手。他說:「畢竟沒有實際上一軍體驗過,當然想趕快打看看。不過,自己要盡快先適應,有聽學長說比賽張力和在二軍差很多,教練則是鼓勵我們大膽一點、不要害怕。」

157km有亮點

徐若熙拚先發

龍隊首年洋將名額有優待多1人,共可登錄4人,若登錄洋砲赫雷拉、後援投手田澤純一,先發洋投名額剩2人,給本土投手的機會自然不會少。身為首輪新秀,徐若熙野心勃勃,坦言:「當然要拚一下!」

徐若熙去年因受傷,帳面上僅在二軍出賽2場,不過傷後復出的他球速被測到157公里極速,備受期待。

徐若熙說,今年已準備好,季外重訓、體能都有加強。他說:「開季一軍是現在的目標,現在最重要是拉長自己的投球局數,至少要能夠投到5局時還有一定的球速,要投到教練的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