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開工 索沙、羅力馬上「投」入

2021/02/17 05:30

悍將昨開工,進行第二階段春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過完農曆年,中信兄弟搶先在前天開工,另4隊則於昨天進入第二階段春訓。富邦悍將在團拜之後就按表操課,上月先行報到的兩位洋投索沙、羅力昨天也和球隊會合。

悍將洋投索沙(前)、羅力昨天和球隊會合,投入春訓。(記者廖耀東攝)

隔離出關與球隊會合

談到長達21天的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生活,索沙和羅力都笑稱,很開心能夠和隊友再次相見歡。索沙說:「隔離期間每天都睡很多,當然也持續有在健身。春節期間就在新莊練投,不會覺得太無聊,畢竟連隔離14天都經歷過了。」

羅力則說,隔離期間盡可能讓自己保持忙碌,出關第一件事則是買杯咖啡,享受久違的早晨散步時光。

延攬6洋將4人抵台

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各隊找尋洋投戰力都未雨綢繆,除了名額內3人還會另找洋將備用。悍將一口氣延攬6人,除了索沙和羅力,邦威與傑斯也都已抵台,納恩斯還在等簽證與檢驗,育成洋將優瑪則剛拿到簽證,預計本週出發。

洋投隊內競爭激烈,索沙認為不是壞事,「很高興能有更多外籍球員來這片土地,我相信我們能展現不一樣的球風給台灣球迷。」他也透露,兩位新同學和他頗有淵源,優瑪是他表弟,頗有潛力,因此推薦給球團,納恩斯則是他多年好友。

相較索沙去年貢獻194.1局、15勝,長期在中職表現穩定的羅力去年因傷錯過開季,整季表現起伏,防禦率5.00是來台近8年最差。他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賽季結束一回美國就投入自主訓練。

羅力拚條款首達標

羅力有個目標是成為「羅力條款」首位受惠者,由於2012年季中才來台發展,要等到明年球季結束才有資格,屆時已38歲的他說:「有想過自己能成為條款的受益者,這是我的目標,也當然會想朝目標持續努力,想能再投多久就投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