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是桃園人/獅魂落魄牌子 派不上用場

2021/02/21 05:30

蘇先生(&親戚小孩)

蘇先生(&親戚小孩)

上次進場看球已經至少2年前,PLG聯盟成立後,替台灣籃壇注入新希望,加上我又是桃園人,所以決定要進場支持。本次特別帶親戚的兩個小孩進場,但他們都支持新竹攻城獅,所以全場都不准我舉「獅魂落魄」的牌子。我特別喜歡施晉堯,他打球很有智慧,外線也很準,看好能成為明日之星。

呂先生(&妹妹)

梅花座不麻煩 防疫最重要

呂先生(&妹妹)

平常就很愛打籃球,知道桃園有一支在地球隊,就帶著妹妹一起進場看球。2月初原本已購買預售票,但後來受疫情影響,只能退票,雖然必須梅花座,但防疫最重要,不會覺得麻煩。最喜歡的球員是領航猿洋將瑞德,他的進攻技巧多元,在場上熱情奔放,看他打球是一種享受。

凌小姐(&小孩)

支持在地球隊 全家總動員

凌小姐(&小孩)

一月初就已經購買預售票,可惜疫情攪局,無法進場。今天特別買最前面的位置,視野和環境都很棒。賽前也特別與小孩一起繪製加油海報,並帶著全家5口一起來看球,支持桃園在地球隊。

(圖:記者林正堃,文: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