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連3年搶冠 平鎮、穀保今廝殺

2021/03/05 05:30

穀保家商打進決賽,今將與平鎮高中連3年在冠軍戰遭遇。(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黃照敦/綜合報導〕高中棒壇雙霸桃園平鎮高中和新北穀保家商再度狹路相逢,今天中午12點將於嘉義市球場力拚109學年度木棒聯賽冠軍,連三年冠軍戰遭遇,平鎮尋求三連霸。

平鎮王牌陳志杰完投9局僅被敲3安,完封高苑工商,平鎮今將尋求3連霸。(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平鎮陳志杰完投完封勝

平鎮昨四強戰,靠王牌先發陳志杰一夫當關,完投9局用106球、被敲3安精彩演出,率隊以2:0完封高雄市高苑工商;另一場四強戰,穀保以4:2擊敗高雄市三民高中。

雙強保留主力 平鎮拚3連霸

穀保、平鎮本屆都是不敗之師,穀保11戰全勝,總計得81分、失10分,平均每戰拿到7.4分,失將近1分;平鎮12戰全勝,總計得93分、失8分,平均每戰拿到7.8分,只失0.7分。兩強昨都保留主力先發,穀保火球男潘文輝、林昱珉,以及平鎮賴延峰、吳秉恩,預料將在冠軍戰大廝殺,去年底黑豹旗兩隊爭冠,平鎮封王。

平鎮昨把握5局上攻勢,趁高苑換投之際,張翔、田子杰、張宥鈞先後擊出安打,單局拿下2分,奠定勝基。陳志杰昨快慢球速交替,狂飆11K、另有1保送,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0公里,高苑先發9棒,僅第5棒孔念恩未吞K,打線完全遭陳志杰強勢壓制。

投出高中代表作的陳志杰表示,給自己打90分,「一直提醒自己投球姿勢不要跑掉,我還有進步空間。」即將踏出校門的陳志杰也明確表示,先以旅外優先,若無機會就會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