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志芳登打擊榜 不想舒服自己

2021/04/11 05:30

潘志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潘志芳於3月底首次進入打擊排行榜後,最近6場有擊出6安的穩定供輸,即便已經把握機會站穩中信兄弟主戰二壘手,他仍不想舒服自己,也不去注意成績數字,只希望可以穩定出賽,每場都能做出貢獻幫助球隊。

潘志芳開季不僅拚上一軍,還及時頂上主戰二壘手,兄弟昨進行本季第19場比賽,潘志芳是陣中5位每場都上的球員之一,3月31日賽後累計39個打席,達到每場3.1打席的規定(當日38個),生涯首次進入打擊排行榜且保持在前10名內。

潘志芳在對獅3連戰前2場都有表現,前天3局下從猛威爾手中擊出全隊首安開啟兄弟首波攻勢,昨天3局下率先二壘安打帶動兄弟攻佔滿壘,本季累計17安已超越前3年總和16安,很有機會在上半季就寫下返台7年來單季最佳成績。

潘志芳指出,在美職小聯盟初期守游擊,後來都以二壘為主,很高興能在最熟悉的位置獲得上場機會,因為不會去注意成績或數字,相較於進入打擊排行榜,只希望有穩定出賽的機會,「我不是喜歡舒服自己的人,希望每場比賽都給自己不同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