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應猿團」起飛 黃子鵬急call太座

2021/04/12 05:30

Rakuten Girls小鹿陪同球迷搭機微旅行。(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樂天桃猿與台灣虎航合作彩繪專機「10號應猿團」微旅行昨首航,桃猿投手黃子鵬、王溢正與球迷同樂,有趣的是,黃子鵬以為是「偽出國」不用搭機,人到了停機坪才驚覺要飛了,趕緊打電話跟老婆大人報備,還笑稱:「等一下會失聯一下。」

樂天桃猿與台灣虎航合作,推出首架彩繪專機,球員黃子鵬(右3)、王溢正(右4)出席與球迷同樂。(記者羅志朋攝)

桃猿和虎航合作 專機微旅行

此次微旅行140個機位完售,除了黃子鵬、王溢正外,還有4名樂天女孩藍藍、若潼、菲菲與小鹿隨行,行程從候機室展開,先與球迷玩遊戲炒熱氣氛,接著黃子鵬、王溢正擔任地勤人員進行登機廣播,隨後上機啟航前往日本沖繩宮古島,受疫情影響無法落地,再繞行返回桃園機場,航程2小時。

黃子鵬笑說,他完全沒有搭機的心理準備,以為只是在機場參與活動,登機前才知道真的要「飛出去」了,連忙撥電話給老婆,預告待會兒會失聯一下,「期待未來能搭這台飛機出國,有球隊專屬飛機,自己也會感到與有榮焉。」

王溢正說:「這次是滿特別的體驗,第1次在機場辦簽名會,與球迷互動,滿不錯的。」

桃猿與虎航預計合作3年,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過去桃猿曾與日職樂天金鷲在台進行交流賽,回響不錯,期待未來疫情結束後能搭專機飛往日本宮城,與樂天金鷲展開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