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搶1沒姜建銘 他被看好扛第4棒

2021/06/04 05:30

陳敏賜原本有機會在5搶1資格賽扛台灣隊第4棒,可惜已成幻影。(資料照)

棄賽震撼彈 陳敏賜錯愕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心情宛如洗三溫暖!31歲前職棒球員陳敏賜,原本5搶1資格賽有機會扛台灣隊第4棒,無奈最終棄賽無緣征戰,他說,「大家都很失落,真的很可惜。」

前天台灣隊集訓名單球員,從全台各地趕赴台北住宿,準備隔天施打疫苗,隨即南下斗六球場集訓,卻在當晚投下震撼彈。陳敏賜表示,前天晚上棒協長官集合全員談話,原本以為是交代集訓事宜,沒想到是宣布棄賽,很錯愕。

陳敏賜具美職、中職資歷,2018年球季結束遭桃猿釋出,加入台中市成棒隊至今,原本投打雙修的他,到業餘專攻打擊,拿過春季聯賽全壘打、打點王,爆米花聯盟打擊三冠王,姜建銘沒打5搶1,他被看好扛第4棒。

國內外疫情延燒,有妻小的陳敏賜仍願接受國家隊徵召,他坦言,出國比賽誰不擔心染疫,原本老婆很掙扎,後才轉為支持,「其實台灣、墨西哥都有疫情,若出國他會更小心,對相關單位防疫有信心。」只是這一切都隨台灣棄賽成幻影。

劍指亞錦賽 發願回職棒

亞錦賽預計年底在台中舉辦,台灣隊目標2連霸,曾發願打回職棒的陳敏賜表示,現階段把自己準備好,力拚亞錦賽國手,至於能否重回職棒就順其自然,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