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想比賽 中職拚月底復賽

2021/06/16 05:30

陳仕朋希望比賽盡快開打。(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爭取最快6月底恢復球季,近日內將正式提出復賽計畫,富邦悍將林哲瑄、陳仕朋都很期待盡快復賽。

悍將新洋砲紐那斯才剛出關3天就碰上停賽,但他正面看待,希望大家都平安。(富邦球團提供)

台灣連續3天確診人數降到200例以下,指揮中心不排除在6月28日後視各縣市狀況分區域分階段降級、放鬆戶外活動限制的可能,中職最快6月底復賽、移到中南部進行的機會也提高,目前正與地方政府溝通,目標是週五以前提出。

悍將隊長林哲瑄出席線上採訪,希望復賽前先安排熱身賽。(富邦球團提供)

林哲瑄、陳仕朋

建議先辦熱身賽

林哲瑄指出,即使初期可能採取泡泡模式,可以參考國外例子。陳仕朋表示,球隊目前分流訓練就是團進團出、點對點,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希望比賽盡快開打,阿公比較不會無聊。」

若條件允許,林哲瑄、陳仕朋都希望先安排熱身賽,林哲瑄認為,訓練的強度比較低,先打熱身賽能避免強度突然拉高導致受傷;陳仕朋表示,不知何時復賽讓調整與準備都有點困難,球員都希望透過幾場熱身賽找回比賽感覺。

另外,悍將新洋砲紐那斯上月才剛出關3天就碰上停賽,但他正面看待,昨在球場度過34歲生日,並許願:「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一路贏得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