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前哨戰 詹家姊妹快拍抵8強

2021/06/24 05:30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聯手挺進伊斯特本草地8強。(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汲取上週伯明罕草地先盛後衰的慘痛教訓,詹詠然與詹皓晴昨於伊斯特本女網賽火力全開,勢如破竹連下11局,6:0、6:2擊潰日本日比野菜緒/美國卡特,第4種子詹家姊妹強勢挺進雙打8強,也朝4度在此問鼎金盃邁出第1步。

這項WTA500等級巡迴賽,正是下週溫布頓錦標賽最後暖身,由於大小詹法網紅土、伯明罕都在大幅領先時慘遭逆轉,2人開會檢討後痛定思痛,面對「日美聯軍」積極搶攻,開賽連破帶保橫掃6局,次盤她們又接連雙破5:0聽牌,儘管對手一度搶救2局,雙詹沒再手軟,隨即施壓再見破發,僅花52分鐘速戰速決,賽後詹詠然說:「該贏未贏真的很痛,希望這站能更加專注,為溫網做好準備。」

溫網女單會外賽,「小鋼砲」梁恩碩初登場3盤拉鋸,仍以4:6、6:3、4:6不敵哥倫比亞頭號種子塞拉諾,20歲台將抱憾一戰出局,未能重現上月法網連過3關首闖大滿貫會內賽的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