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受益延賽 復健進度40球

2021/06/25 05:30

富邦悍將郭俊麟(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延賽超過1個月,對其他球員調整造成困難,富邦悍將郭俊麟是少數受益者,獲得更充裕復健時間,距離開完刀正好滿1年,目前已進牛棚投30-40球,有望以先發身分迎接下半季。

下半季可望扛先發

郭俊麟指出,一直朝先發投手方向調整,必須先達到牛棚基本投球量,預估要投到60球再安排實戰投打,如果投手教練評估順利,才會進入模擬比賽階段,「對我來說,延賽拉長我的時間,復健過程更完整。」

韌帶置換手術復健長達1年,郭俊麟認為還算順利,雖然春訓初期有點不適、手會痛,投起來怕怕的,現在已能銜接牛棚,過程中最辛苦的是提升身體強度,「我想要重新站上投手丘,靠意志力撐過復健。」

復健期間,甫入選東京奧運日本隊國手的前西武隊友平良海馬也關心,他在23日才以開季連續35場無失分改寫日職洋聯紀錄,郭俊麟前天傳訊恭喜他,未料當紅炸子雞突然來電,詢問手肘狀況。

郭俊麟表示,去年就希望下半季能銜接球隊,「還是要看模擬比賽的狀況,希望可以跟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