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餅總抗議首度遭逐 獅子軍屠龍解氣

2021/08/11 05:30

延長12局下,獅隊在兩出局一、三壘有人,代打江亮緯扮演奇兵敲出生涯第一次再見安打。
(記者張忠義攝)

鏖戰12局 江亮緯再見安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不滿7局上陳品捷疑似妨礙守備、後又改判,爆氣跑到本壘怒踢打擊區紅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和味全龍昨上演超級大亂鬥,歷經爭議判決、平聯盟紀錄的投手失誤,雙方鏖戰至12局下,才由獅隊江亮緯敲再見安打,以3:2險勝,將中信兄弟魔術數字凍結在M5,今晚拚並列龍頭。

雙方鏖戰至12局下,獅隊2出局攻佔二三壘,江亮緯代打建功後表示,「一開始感覺有壓力,沒有一定要當英雄,後面還有傑憲,只挑喜歡的球打,廖文揚有對過幾次,大概知道他會以什麼球種為主。」

味全先發「龍王」王維中前4局僅被敲3支安打,5局下狀況劇連發,獅隊林祖傑不死三振上壘,再靠牽制暴投奔上三壘,陳傑憲敲適時安打,獅隊率先攻分突圍,再靠先發江辰晏6局好投,一路領先至7局上,卻上演爭議判決,風雲變色。

妨礙守備改判 餅總怒踢打擊區紅土

味全先攻佔一壘,陳品捷短打,將球點出後,碰觸手肘護具,主審彭楚雲起初認定妨礙守備出局,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上場了解,4名裁判開會後認定,打者腳尚未跨出打擊區,應為界外球。起死回生的陳品捷,敲出二壘安打,令餅總大為光火,跑到本壘怒踢打擊區紅土,執教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味全投手牽制3失誤

味全攻佔二三壘後,郭天信敲2分打點逆轉安打,眼看要氣走獅隊,8局下守備一團亂,蘇智傑敲安上壘,靠牽制暴傳攻上三壘,再靠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劉基鴻本壘傳偏,攻回追平分。龍隊全場5次失誤,有3次來自投手,平聯盟紀錄,且這3次都是牽制暴傳。

獅隊仍與兄弟有1場勝差,兩隊今天又要在台南球場強碰,推派布雷克迎戰德保拉,餅總昨表示,兄弟在剩餘賽程至少要輸3場,他們要全勝,沒有比較放鬆,「今天狀況比較好的就先押下去了,主要還是守備和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