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林盛恩手感解封 5局無失分

2021/08/11 05:30

新北市隊林盛恩先發5局無失分,最快球速有150公里。 (棒協提供)

新北提前扣倒台中市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原定5月開打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延到昨天才登場,規模也縮減為8隊,且無關國家隊組訓權。即將升高二的投手林盛恩,大賽初登板就繳出5局無失分表現,幫助新北市10:0提前「扣倒」台中市。

林盛恩曾在NIKE青棒營以國中生身分參與,剛向穀保家商報到時,教練考量他過往投球量過多,先讓他以三壘手身分出賽。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受疫情影響之前只能線上練球,歸隊後銜接不錯。此役表現在預期內,除了變化球部分因實戰不多,掌握沒那麼好,整體表現都不錯。」

林盛恩5局用74球,投出7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轉播單位測得他最快球速來到150公里,他說:「之前測過最快是147,希望目標投到151公里。」

玉山盃遵守棒協的防疫規範,球員無論是否上場都戴口罩,昨天氣炎熱又一度有雨,兩地共4場比賽完成。高雄市4:3險勝台南市,另一地桃園平鎮球場,嘉義縣3:2力退台北市,下午地主桃園市16:2大勝彰化縣,該役僅打完5局就因雨勢過大裁定比賽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