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挾克獅代表作 莊玉彬今驗收先發

2021/08/15 05:30

味全龍20歲投手莊玉彬今迎接生涯初先發。(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昨派楊鈺翔先發3局無失分,以19歲刷新隊史年輕紀錄,今晚出戰中信兄弟再派20歲莊玉彬迎接生涯初先發,把握上半季剩餘比賽鍛鍊小將。

莊玉彬5月初首度升上一軍沒多久就遇上疫情中斷賽季,10日復賽首戰對獅隊表現相當亮眼,延長賽投1局16球全用直球,猛飆2次三振,更催出生涯最速的150公里,初登板起連續4場無失分。

停賽前的3次登板,莊玉彬較注重變化球,導致壞球率太高,球感不佳,近2個月的延賽期間勤練控球。對於全直球對決獅隊,他表示都是遵照捕手暗號,「那天表現還好而已,還沒有達到自己要的水準。」

莊玉彬今成為本季龍隊第3位起用的20歲或更年輕的先發投手,去年在二軍就以先發為主的他指出,相較牛棚壓力較大,先發能按照自己節奏去投球,比較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