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子賢逆轉2分砲 兄弟迎M1

2021/08/16 05:30

兄弟前6局遭伍鐸壓制,只擠出3安沒得分。
(記者方賓照攝)

最快明天在桃園拋彩帶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詹子賢暌違10天再次開砲,就是扭轉戰局的關鍵2分彈,幫助中信兄弟以7:3逆轉勝味全龍,兄弟苦候10天總算再次贏球,且因統一獅敗給富邦悍將,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砍到M1,最快明天在桃園拋彩帶。

詹子賢5日在桃園10局上轟出致勝3分彈,助兄弟以7:4力挫樂天桃猿,隔天起他沒再開砲,兄弟6戰有3場因雨延賽,另3場2敗1和沒贏過,降魔術數字全靠獅隊輸或和,昨役他前3打席0安吞2K,8局上砲轟廖任磊,帶動打線鯨吞4分逆轉。

詹子賢指出,上場前觀察到廖任磊控球不是很理想,因為球數領先已經3壞球,就優先抓直球攻擊,那球剛好被他咬到,雖然前3次打擊被三振2次,但自己不會受到影響,畢竟比賽還沒結束,打不好等賽後再檢討。

兄弟前6局被伍鐸壓制,只擠出3安沒得分,詹子賢認為,這段期間要爭冠,壓力一定會有、但只在睡前,來球場後就還好,這場大家打得是有點悶,靠隊長王威晨用行動提振士氣,「他這場打3支安打,讓大家覺得安打好像很好打。」

獅輸球 兄弟休息室爆歡呼

兄弟賽後都在休息室觀看新莊賽事的轉播,確定獅隊輸球的瞬間全隊歡聲雷動,詹子賢表示,可能因為休息室的網路速度比較慢,當下先聽到看台上球迷在喊,最後看到轉播是再見三振,大家才一起興奮地喊出來。

詹子賢賽後全壘打8發、打點40分都獨居聯盟首位,安打60支也在前10名內,他認為,自己本來就是慢熱型的選手,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好不容易修正好又中斷,復賽後又碰到爭冠關鍵期,如果沒能調整起來對球隊就沒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