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太轟狂 連3戰反方向開砲

2021/08/29 05:30

張育成昨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張育成實在太「轟」狂!昨對紅襪他再掃全壘打,連3戰開砲、本季第6轟出爐、生涯累計7轟,持續推升大聯盟台將連續場次、單季、生涯最多等3大開轟紀錄,不過,所屬印地安人以3:4落敗。

手感發燙 打擊率升至2成08

張育成25、26日開轟,前天卻坐足板凳,昨重返先發扛8棒一壘手,前2打席都擊出滾地球出局,第7局他相中83英里(約133.6公里)外角變速球,一棒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苦主是對方先發左投羅德里奎茲,幫助印地安人取得3:1領先,無奈牛棚失手,第8局卡林查克遭阿勞茲轟3分砲承擔敗投,紅襪成為最終贏家。

值得一提的是,張育成連3戰開轟都是反方向全壘打,他透露,有跟教練和隊友雷耶斯溝通,把球帶進來一點,往反方向打,雷耶斯在休息室告訴他,休季期間可以多練習反方向攻擊,「就像今天一樣」。

張育成8月打擊手感發燙,29打數敲9安,打擊率3成10,外帶4轟、6分打點,生涯過半全壘打都在這個月量產,本季打擊率升至2成08。

談到火熱打擊近況,張育成倒是語氣淡定,「每天信心其實都是一樣的,都做一樣的事情,不要想太多,不管今天有沒有上場比賽,心情保持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