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琥1局爆 助總仍有期待

2021/09/13 05:30

兄弟陳琥昨先發,暌違3年投滿5局,卻在第4局被攻出大局,掉4分吞敗。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昨讓2016年選秀第1輪指名陳琥先發,他也展現二軍調整成果,暌違3年後再於一軍投滿5局,卻因4局上被攻出大局,承擔兄弟以3:5輸統一獅的敗投,但總教練林威助對他仍有期待。

蘇智傑昨敲雙安、2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暌違3年投滿5局吞敗

獅隊姚杰宏首次中繼出賽,投1.1局無失分,拿下中職首勝。(取自獅隊FB)

陳琥本季繼5月6、12日後第3次在一軍出賽,前3局面對10人次挨2安無失分,4局上被猛攻8人次挨4安丟4分,雖自2018年9月26日對富邦悍將後再次投滿5局,用75球也很OK,最快球速有144公里,但仍超過3年沒在一軍拿過勝投,跨季5連敗。

第4局遇亂流 丟4分

林威助認為,前3局有看到陳琥好的東西,第4局突然控球沒那麼好,感覺是為控球讓球速變慢,至少吃滿5局還可以期待,希望以後起伏不要那麼大,因為是疫苗傷兵名單指定遞補選手,等鄭凱文回一軍,陳琥就下二軍調整,看黃恩賜的狀況再做調動。

陳琥指出,4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想讓打者打不好,但位置投得太甜,沒能及時踩住剎車,能投第5局就續攻好球帶,雖然很久沒有投滿5局,用球數也還可以,但不滿意這場的內容,以前也常有1局大量失分,希望趕快解決這個問題。

獅姚杰宏中繼 中職首勝

獅隊古林睿煬先發4局被敲8安,3分責失,無關勝敗。新秀姚杰宏首次以中繼出賽,用12球投1.1局無失分,他表示,沒想過生涯首勝是這樣拿到,前3次先發都燒到牛棚,感謝教練團願意再給機會,他也想盡辦法幫助球隊。蘇智傑2安打2打點獲選單場MVP,本季49分打點與朱育賢並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