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不到智傑請客 吳桀睿買單

2021/09/20 05:30

獅隊長吳桀睿在花蓮週5場賽事中,「1轟」獨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在來花蓮之前,統一獅隊長吳桀睿就抱著「要讓智傑請吃飯」的心情,期待這位「新花蓮王」能開轟,結果昨結束花蓮週5場賽事,反而只有他自己「1轟」獨秀,成為唯一領到1萬元獎金的獅隊球員。

中職全壘打花蓮王

開轟請吃飯 吳桀睿獅隊花蓮唯一轟

「一直在等他請吃飯,都等不到。」吳桀睿在花蓮行之前就和蘇智傑等一些隊友約好,「打全壘打的當大哥,請大家吃飯。」結果打完5場,只有吳桀睿15日對富邦悍將轟出陽春砲,他也依約請吃火鍋,「還是希望智傑加油,因為他是花蓮王嘛。」

吳桀睿笑說:「我來花蓮之前已經先打一支了,可能手感一直有維持住。」他在10日於台南主場開轟出本季首轟,15日則是第2轟,且是生涯花蓮首轟。

「花蓮週」累計只有3轟,另2轟則由悍將林哲瑄和范國宸打出,吳桀睿認為對其他球隊可能比較吃虧,「像樂天和兄弟來這邊只打一場,適應上會比較慢一點,在場上站越久,對球的視覺軌跡和燈光才會比較適應。」

蘇智傑砲管沒通 明年再挑戰

蘇智傑在花蓮球場的全壘打總數停留在7轟,仍落後「花蓮王」彭政閔1轟,只能期待明年花蓮賽事再來挑戰。

儘管郭阜林並未開轟,但最後縣長獎金加碼,只要擊中全壘打牆就獲頒5千元獎金,後來更加碼成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