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尬徐若熙 陳冠宇屠龍搶首勝

2021/09/25 05:30

陳冠宇(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味全龍王維中昨還是沒能突破返台後投得最不順手的樂天桃猿,昨主投5局失5分之後,對戰防禦率7.20遠高於面對其他隊。龍隊今再戰桃猿,推出徐若熙迎戰還在尋求中職生涯首勝的陳冠宇。

徐若熙今年初登一軍,面對桃猿先發3場、合計12局,樣本數不大但頗具壓制力,對戰防禦率僅2.25。陳冠宇下半季已出賽4場,今天將是生涯首度遭遇味全。

兩大本土強投正面對決,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笑說:「應該會是一場很值得看的比賽。」對於陳冠宇的近況,曾總並不擔心,「壓力一定會有,冠宇也把勝負看得很重,但過程中有好的表現比帳面數據重要,勝投與否就跟球運有關。」

陳冠宇先發4場雖1勝難求,但表現漸入佳境,前次先發面對悍將投5.2局失3分,送出5次三振,僅差1人次就是優質先發。

在兄弟第1指名投手呂彥青前天首勝到手後,目前各隊首輪投手中只剩陳冠宇的勝投尚未開張。曾豪駒說,陳冠宇這幾場已慢慢改變配球模式,逐漸適應中職打者,相信勝投自然會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