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暌違5年封王 美痛宰歐洲隊

2021/09/28 05:30

萊德盃高球對抗賽,美國隊大勝歐洲隊,暌違5年封王。 (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隊昨在萊德盃高球對抗賽以19:9痛宰歐洲隊,相隔5年後再次封王,並創下1979年改制以來最大勝分差紀錄。

前兩天團體賽打完,美國隊就取得11:5領先,並在最後一天的12場個人對抗賽一路壓制歐洲隊,總得分19分寫下新猷。

美國隊陣容平均年齡僅29.1歲,低於歐洲隊的34.6歲,但這批新血包括東京奧運金牌蕭菲爾、世界排名第3的森川柯林,近兩年在美巡賽的戰鬥力十足。

美國隊長史崔克喜極而泣,他說:「這是一個全新的時代,這些隊員很年輕,他們渴望贏球,我能從他們眼中看到這樣的欲望。」

前球王麥克羅伊喪氣掉淚

相比之下,歐洲隊未能衛冕,讓北愛爾蘭前球王麥克羅伊流下難過淚水,畢竟過去他們過去12屆贏下9冠,他喪氣地說:「我應該要有更多貢獻。」

值得一提的是,NBA勇士球星柯瑞客串擔任球評,與喬丹同框對談,兩人分享對小白球的想法,喬丹表示,「打籃球我可以找到方法回應對手,但打高球就是不停地和自己比賽,才能達到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