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第46轟封關 5數據滿百最狂

2021/10/05 05:30

大谷翔平敲出第46轟,回本壘時為自己喝采。(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職例行賽昨最終戰,天使大谷翔平把握最後一戰開轟,幫助球隊7:3擊敗水手。印地安人張育成也開轟,助隊6:0打敗遊騎兵,也將台將單季最多轟紀錄推進到9支。

天使雖然早已和季後賽無緣,但大谷整季令人驚艷的表現仍是球迷關注焦點。連同昨役封關戰,大谷本季46轟、百分打點,加上投球局數130.1局、奪156次三振,138支安打、103得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Quintuple 100」球員(投打5數據皆滿百)。

天使總教練梅登說:「百打點紀錄就像錦上添花一樣,對他來說是很棒的一個賽季,接下來若有人能複製這樣的賽季,大概也只有他了。」

張育成本季交出9轟、打擊率2成28成績。(美聯社)

張育成全壘打 名留印人青史

張育成本季交出9轟、打擊率2成28,以稱職工具人結束這個球季。由於印地安人明年球季即將更名為「守護者(Guardians)」,張育成昨5局擊出的全壘打,是球隊以「印地安人」之名的最後一轟。

張育成賽後也在推特以英文抒發心情:「很榮幸效力這支隊伍,在我低潮時幫助我,讓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也希望支持我的人都能度過愉快的休賽季。」

藍鳥小葛雷諾昨擊出第48轟,不僅追上皇家隊捕手培瑞茲,並列今年大聯盟全壘打王,也助隊以12:4勝金鶯。賽後,藍鳥全隊關注另一地賽事,眼睜睜看著紅襪逆轉國民,藍鳥91勝仍無緣季後賽。水手昨敗給天使,連最後加賽的機會也沒有,90勝72敗雖已是18年來最佳戰績,仍連續20季進不了季後賽,寫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悲情紀錄。

張育成本季表現

大谷翔平本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