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開機 大咖壁上觀

2021/10/05 05:30

籃網菜鳥C.湯瑪斯(左)在首場熱身賽發威,助隊大勝湖人。(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距離2021-22 NBA球季開幕戰僅剩15天,昨舉行首場熱身賽,由東、西部強權籃網對決湖人,但雙方主力球星幾乎都未上陣,籃網靠著夏季聯盟得分王、菜鳥C.湯瑪斯發威,僅替補上場22分鐘就高效率攻下21分,率隊以123:97大勝。

籃網「三巨頭」杜蘭特、哈登和厄文皆缺陣,教練團讓12名球員輪番上陣,都貢獻分數。主帥奈許表示,「熱身賽主要讓球員以賽代訓,感受比賽的氛圍,並找尋例行賽可用之兵。湯瑪斯狀態一直維持在高檔,我也早已發覺他的潛能,若能穩定發揮有可能進入先發名單。」

上季衛冕失利的湖人,詹姆斯與魏斯布魯克昨作壁上觀,僅A.戴維斯小試身手,上場11分鐘貢獻6分。戴維斯認為,「球隊進攻仍有些呆滯,可能還在適應戰術體系,但不需太過擔心,還有一段時間能調整。」

勇士今在客場挑戰拓荒者,主力柯瑞和D.格林都會出賽。至於明星射手K.湯普森雖已參加季前訓練營,但趕上開幕戰的機率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