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心整治髖關節 雅妮還有奧運夢

2021/10/09 05:30

曾雅妮表示,已嘗試過各種方法治療髖關節,但遲遲無法根治。(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微笑球后」曾雅妮近期獲聲寶集團贊助,昨擔任特別來賓出席聲寶公開賽頒獎典禮,她分享近況時表示,7月份時發現髖關節傷勢比想像中嚴重,考慮進行手術,期盼能解決根本問題,再次重新出發。

32歲的曾雅妮曾在LPGA奪下15冠,其中包含5座大賽冠軍,為台灣女子高爾夫寫下新頁。不過,近年來妮妮陷入低潮,她積極尋找解方,盼找回過往身手。

曾雅妮表示,已嘗試過各種方法治療髖關節,但遲遲無法根治才會考慮動刀,「這幾天會決定是否手術,但術後至少要半年才能回到球場。」

至少半年才能回球場

終於發現打不好的關鍵原因,曾雅妮說,有些開心又難過,「知道傷勢後我很自責,因為已經痛4年了,起初以為只是一般運動傷害,不覺得會影響我的動作,但至少現在知道,影響我的是生理問題,而非全是心理因素。」

不過,傷勢並未澆熄曾雅妮的拚勁,她目前先向LPGA請假到明年3月,「現在距離巴黎奧運還有3年,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但我決定要再拚一下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