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獅有狀況 李丞齡首轟救援

2021/10/16 05:30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主將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子豪受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傷透腦筋,昨賽前才喊話年輕打者要跳出來,21歲的李丞齡立刻以生涯首轟回應,加上布雷克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最終以3:0擊敗富邦悍將,餅總說,「希望這一轟能讓丞齡有很大提升。」

獅隊李丞齡前天才在二軍開轟,昨被拉上一軍馬上用陽春砲回應球團期待。
(記者李惠洲攝)

回應餅總期待 昨上一軍就轟

蘇智傑、陳傑憲日前分別因左手拇指扭傷、腰傷下二軍,林子豪昨因右肩夾擠傷勢降二軍休養。李丞齡前天在二軍開轟,昨被拉上一軍即刻救援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第5局他從羅力手中轟出陽春砲,生涯第11打數首轟即出爐,林安可第4局掃陽春砲,第6局再敲1分打點安打,兩人打下所有分數。

李丞齡原為捕手,進職棒改練外野,第7局雖有美技撲接,不過第9局因判斷失誤讓申皓瑋形成二壘安打,餅總指出,李丞齡打擊本就是強項,只是守備有待加強,這也是一直沒升上一軍主因,教練團會設法提升他的守備能力。

「首轟球要獻給媽媽。」李丞齡表示,打擊近況不錯,剛好逮到羅力失投球開轟,經特訓後對自己守備有信心,第9局受燈光影響,不然應可接到。

獅隊洋投布雷克以15勝獨居勝投王。(記者李惠洲攝)

布雷克強勢7局 15勝獨居榜首

布雷克先發7局被敲5安飆5K,拿下第15勝和單場MVP,超越德保拉的14勝獨居勝投榜首,防禦率1.82也僅落後德保拉的1.78,有機會挑戰投手雙冠王。本季布雷克對悍將先發3場全勝,防禦率1.48,堪稱「悍將天敵」。

布雷克表示,不會太在意個人獎項,最重要目標是每週先發幫助球隊贏球並奪得下半季冠軍,進軍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