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用「老招」洗白 貝克扛重任

2021/10/27 05:30

72歲的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要為自己爭取教頭生涯的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

老派教頭不取巧

領隊走出偷暗號陰影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72歲的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被視為老派作風教練的代表人物之一,也因為不取巧的老派風格,成為帶領太空人走出偷暗號風暴的最佳人選,也要為自己爭取暌違4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拚教頭生涯世界大賽首冠

貝克是大聯盟史上第1個帶領5支不同球隊贏得分區冠軍的總教練,也是第9個贏得美聯和國聯冠軍的總教練。但教練生涯季後賽並不順利,只在2002年帶領巨人打過1次世界大賽,鏖戰7場敗給天使,生涯唯一的世界大賽冠軍是以球員身分於1981年效力道奇時所贏得,若能以總教練身分再奪冠,貝克的棒球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總是咬著一根牙籤的貝克,由於老派作風明顯,也被認為常過度使用先發投手,造成投手受傷,甚至有「貝克街亡靈」的說法,不過,今年太空人投最多的葛蘭基也才171局,江湖傳言未必為真,尤其在昔日兩大王牌韋蘭德受傷、柯爾轉隊後,貝克仍能把太空人帶進世界大賽,證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