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總統致謝挺台 坎特盼造訪寶島

2021/11/15 05:30

塞爾提克中鋒坎特昨轉發影片回覆總統蔡英文,他表示非常榮幸,迫不及待想造訪台灣。(取自Enes Kanter 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塞爾提克中鋒坎特,最近頻頻為人權發聲,更表態力挺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拍攝影片,感謝他與台灣站在一起,昨坎特特別轉發影片回覆,他表示非常榮幸,迫不及待想造訪台灣。

29歲的坎特過去常為人權發聲,近期聲援西藏、香港,更表態支持台灣,並稱「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還上傳印有台灣國旗圖樣球鞋的照片,獲得蔡英文的關注,特別拍影片致謝。

坎特昨天回應,他轉貼影片直呼深感榮幸,並寫下,「很感謝總統蔡英文溫暖的話語,我已迫不及待想造訪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家,我想學習台灣文化、品嚐台灣美食以及和勇敢的人們相遇。」文末他不忘強調,只要大家團結站在一起,力量會更強大,再度秀出台灣國旗表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