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鎖定洋砲奈許 待過太空人

2021/12/05 05:30

味全龍Dragons FAN FEST 球迷感謝祭,球員和球迷們在天母球場同樂。(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今年重返一軍繳出令人激賞的成績單,昨舉辦球迷感謝祭,吸引不少龍迷參與。近期多隊傳出教練團震盪,有些人曾跟總教練葉君璋共同打拚過。葉總說,若球隊有需要,「我們不會排斥。」

味全龍Dragons FAN FEST 球迷感謝祭,球員和球迷們在天母球場同樂。(記者王藝菘攝)

葉總調兵遣將

奈許效力大西洋聯盟時,單季曾敲40幾轟。(取自網路)

願吸收他隊人才

葉總指出,目前現有本土教練團,基本上都會留在球隊,「這2年下來,教練團已有輪廓,我們有自己的文化和傳統,如果球隊還有需求,不會說特定哪一隊,我們會再去做補強和精進。」

外籍教練團部分,曾到龍隊擔任客座的打擊教練克拉克、跑壘教練塞曼,都是定案人選。其中,克拉克完成自主隔離,本月就要為小龍們上課。克拉克和塞曼不只擔任短期教練,兩人都會常駐球隊。

味全明年仍可註冊5名洋將,鋼龍談約進度最快,續留機會濃厚;伍鐸和田澤純一也在談約中。至於前王牌布里悍,龍隊已提出誠意十足的價碼,等待他的回鍋。

外界最關心的洋砲,葉總說,赫雷拉身體狀況無法100%面對比賽,只能另尋人選,目前鎖定1名曾在大西洋聯盟單季敲40幾轟,去年還效力日本獨立聯盟的新洋砲。據悉,這名洋砲就是太空人在2009年選秀會第3輪挑進的(Telvin Nash)。

味全正式結束秋訓,昨跟龍迷同樂完後將休息2週,12月第3、4個禮拜安排克拉克打擊講解;1月3日開始重訓營,為期約3-4週;2月7日正式迎接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