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特攻砸近2千萬 綁林韋翰3年

2022/03/30 05:30

從CBA返台的林韋翰,加盟中信特攻,可望拿到近2千萬大約。(取自林韋翰FB)

最快本週六可上場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史上首位在SBL、CBA都繳出單場「大三元」的林韋翰,結束旅外生涯返台投入T1職籃,今天中午將出席新北中信特攻加盟記者會,據可靠消息指出,雙方簽下總金額直逼2千萬台幣的3年合約,最快本週六桃園客場,最慢下週六新莊主場就可出賽。

31歲的林韋翰2019年西進CBA,穩健紮實的全能球風備受各界肯定,去年1月26日率青島逆轉陳盈駿領軍的廣州龍獅,更繳出10分、10籃板、12助攻,不但首開台將大三元,也締造兩岸都達三雙的難得紀錄。

匯傑運動經紀總監蔡孟霖透露,近年旅外球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返鄉受限,林韋翰為了愛妻和小孩,毅然決定回台陪伴家人。

今正式加盟 想對決蔣淯安

旅外期間,林韋翰自認最大收穫就是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職業球員,「無論輸贏都要調整好心態,盡快適應不同對手與打法。」早與特攻團隊訓練的他,也期待對決T1頭號本土控衛、台啤英熊蔣淯安,「印象中打SBL好像沒贏過,歷經CBA洗禮,希望再次對決能從小安手中搶下勝利。」

中信特攻總經理張樹人也直言,經驗豐富的林韋翰將是場上教練,「他能發揮老大哥價值,穩定球隊後場戰力,帶領土洋隊友走出低潮。」至於4月何時上場?就待特攻總帥李逸驊拍板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