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迪戰獅 無濾鏡仙拚仙

2022/04/02 05:30

中職新球季今開打,衛冕軍兄弟由泰迪掛帥先發,出戰老東家獅隊。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新科衛冕軍中信兄弟今天將在開幕戰迎戰統一獅,雙方先發投手一如預期,兄弟將推出洋投泰迪出戰老東家,獅隊則由胡智為應戰。

隊友變敵人「有趣的對戰」

泰迪前年季中投入統一獅隊,該季出賽10場未嘗敗績,去年季初續留,出賽8場皆為先發,投過1場完投、防禦率僅1.18,狀況正好之際卻遇到疫情延賽,隨後因決定代表墨西哥隊投入東京奧運,和獅隊提前解約離台。

去年12月初,兄弟宣告和泰迪簽約,和德保拉組成洋投「左右護法」,原本開幕戰重責很可能交給兩屆MVP德保拉,但德保拉因腰部不適趕不上開季,讓泰迪有機會在重要戰役對戰老東家。前年泰迪季中才來,去年獅隊開幕戰交給古林睿煬,泰迪生涯將首度在中職投開幕戰。

泰迪說,能夠投開幕戰對他而言是很大榮耀,他也很期待和老東家對戰。泰迪說:「我已經準備好迎戰,我們彼此都很熟悉,應該會是場有趣的對戰。獅隊每位都是好打者,都得好好提防。」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在德保拉趕不上開季的狀況下,相對於鄭凱文和象魔力,泰迪的調整近況相對更好,因此決定讓他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