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穩 大賽體質生成

2022/04/02 05:30

獅隊胡智為扛下開幕戰重任,成為聯盟史上身價最高的先發本土投手。(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去年台灣大賽第4戰,具旅美資歷的胡智為扛下獅隊教練團託付重任,雖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仍難擋最後由中信兄弟奪冠頹勢,今年他再接下開季首戰任務,則在保持平常心之餘,也將展現企圖心。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很早之前就跟胡智為告知,要他提早備戰,「熱身賽他開始出賽調整時,我就跟他說,開幕戰或主場首戰,將擇一安排他登板,相信以他的經驗,會有所準備。」

再戰去年台灣大賽對手,胡智為強調平常心,但他提到:「中信兄弟是一支強隊,能夠在開幕戰再對戰,雖然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面對,但也會展現強烈的企圖心,更希望能看到自己在這中間的成長跟進步。」

最高身價開幕先發土投

聯盟開幕戰史上,胡智為是首位具旅美大聯盟資歷的本土投手,年薪720萬的他,也將是身價最高的開幕戰先發土投。

獅隊先發打線方面,由於林安可因傷缺陣,餅總坦言陣容比起去年一定有所調整,像在春訓期間自一壘轉戰外野的施冠宇、年輕好手邱智呈都有不錯發揮,「兩人能力平均值不相上下,表現也都不錯,還未決定排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