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VS潘威倫 經典大戲明登場

2022/04/04 05:30

林智勝達成290轟紀錄。(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一位是146勝的中職最多勝投手,一位則是290轟的中職全壘打王,今年同為40歲的潘威倫和林智勝,從小就不打不相識,明天將再度對決,這一幕絕對經典。

146勝的中職最多勝投手潘威倫,明將對決290轟的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資料照)

「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潘威倫表示自己在屏東赤山少棒時還不是主力投手,除了蹲捕,也會擔任內野手,但他當時就知道在善化少棒的林智勝身手很好,「那時候智勝投球很強,還得過投手獎。」

全壘打王VS最多勝投手

在潘威倫印象中,他進入屏東美和青少棒後,才開始和林智勝進行投打對決,兩人也曾於1997年台北世界青少棒賽在台灣隊攜手抗外,如今一晃眼近30年過去,兩人成為職棒場上的傳奇投打,一位今年要挑戰150勝里程碑,一位則要向300轟邁進。潘威倫直言:「我覺得他能累積到這樣的成績,表示他的身體也好,打得夠久,背後也付出很多。當然以他的能力和身體狀況OK,300轟是遲早的事。」

潘威倫生涯被敲136發全壘打,其中12發來自林智勝之手,也是打過自己最多全壘打的打者,但他表示不會去想對決的事,「就正常表現,不會刻意,畢竟那是比賽一環,讓結果自然呈現。」林智勝則表示:「我相信嘟嘟也準備滿久了,也被賦予很大的任務,我們在場上就好好享受40和40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