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球迷沒漏氣 胡金龍感謝

2022/04/11 05:30

獅隊胡金龍重回老東家主場,平常心出賽,昨4支1、2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打爆富邦換總A」事件後,歷經冷藏、不續約,胡金龍昨以統一獅球員身分,睽違1年多再次造訪老東家富邦悍將新莊主場。胡金龍賽前強調平常心,首打席聽見全場球迷鼓掌聲後,他特別感謝球迷的支持。

羅暐捷甫上一軍,本季首打席就敲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要再說復仇 只是比賽

賽前胡金龍說:「不要再說『復仇者聯盟』,我不是來復仇的,就只是比賽而已。」胡金龍昨4打數1安打、2打點,助獅打爆悍將。2局上面對老東家的首打席,胡金龍上場前球迷掌聲熱烈,胡金龍說:「上場打擊感覺很熟悉,也有聽到球迷的掌聲,很感動、很謝謝球迷們。」

羅暐捷首打席就敲首轟

胡金龍睽違近2年上場鎮守左外野。由於蘇智傑右膝髕骨受傷歸期未定,胡金龍昨役是本季首度上場守備。賽後胡金龍苦笑說:「有點累,很久沒守到6局。」昨其實守備機會不算多,胡金龍只接到1顆飛球和1次滾地安打,他說:「這樣就夠了,太忙也不好。」

胡金龍表示,期待陣中其他年輕外野手羅暐捷、邱智呈等人,在傷兵多的時候挺身而出。羅暐捷昨才上一軍,8局代打,本季首打席就擊出生涯3季來首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