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返台第8場先發 開胡

2022/04/16 05:30

猿隊陳冠宇(中)優質先發拿下返台先發首勝,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返台第8場先發,樂天桃猿左投陳冠宇終於拿到勝投,昨他繳出6局失2分好投,拿下生涯先發首勝和單場MVP,率隊以8:2擊敗味全龍,賽後他笑說,「終於可以小放鬆。」

猿隊陳冠宇先發6局飆出8次三振、失2分,生涯先發首勝入袋,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去年返台加盟桃猿前6場出賽都是先發,因表現不佳轉調牛棚,本季自動請纓擔任先發投手,上週對統一獅投4局失5分無關勝敗,昨對味全先發6局被敲4安,飆8K、另有2保送,以返台首場優質先發拿下勝投。

陳冠宇透露,先發是自己很想要的舞台,但一直沒表現好,難免會不知所措,還好隊友不斷給他信心,「能加入這支球隊真的很開心,往後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一場比一場更好。」

此役壓制龍軍打線關鍵,陳冠宇表示,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主動攻擊好球帶,捕手林泓育和教練不斷提醒他,不要害怕挨打,也感謝隊友幫他打下大量分數,讓他更能放膽去投。

林承飛。(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兩重棒助拳 優質先發MVP

桃猿打線敲出14支安打,鯨吞8分,其中首局林承飛3分打點二壘安打,第5局林泓育2分打點二壘安打,兩棒重擊味全王牌投手王維中,成為勝負分水嶺。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陳冠宇這場投球節奏快慢搭配得宜,武器球頻製造對方打者揮空,也恭喜他拿到回國首勝,希望記住這感覺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