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雙鳥當8哥 強碰魔頭

2022/04/17 05:30

2021-22NBA季後賽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昨進行最後兩場附加賽,鵜鶘克服決勝節雙位數落後,以105:101逆轉快艇,搶下西部第8種子,季後賽首輪將強碰聯盟龍頭太陽,這也是鵜鶘自2017-18球季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老鷹T.楊恩昨貢獻38分,率隊逆轉騎士,搶下東部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今日美國)

例行賽排名第9的鵜鶘,附加賽首戰先解決馬刺,昨面對少了P.喬治的快艇,上半場取得大幅領先,不料第3節被超車,第4節開賽前還落後10分,但他們頂住壓力,在英葛蘭帶領下扭轉頹勢。

鵜鶘英葛蘭(左)昨砍下全場最高30分,助隊搶下西部第8種子。(美聯社)

英葛蘭率鵜鶘逆轉快艇

24歲的英葛蘭在2019-20球季前被湖人交易到鵜鶘,成為球隊中流砥柱,昨砍下全場最高30分,率隊扳倒西部第8的快艇。

鵜鶘這季打得跌跌撞撞,開季前13戰僅拿1勝,加上「怪物狀元」威廉森因傷報銷,外界並不看好他們能挺進季後賽,英葛蘭說:「我從來沒打過季後賽,所以能得到機會在這樣的舞台上展現自己,是相當美好的一件事。」

鵜鶘總教練格林昨在場邊激勵球員的一幕全被拍下,40歲的他也是現役第3年輕的教頭,先前他曾任太陽助教,季後賽首輪將率隊對決老東家。

鷹王楊恩38分射殺騎士

老鷹和騎士之戰同樣上演逆轉秀,老鷹上半場一度落後14分,但T.楊恩下半場回神,兩節狂砍32分、全場貢獻38分,率隊以107:101擊敗騎士,搶下東部第8種子,首輪將和熱火交鋒。

23歲的楊恩打球向來激情,昨在騎士主場同樣「囂張」,第4節命中超遠三分球還搖擺肩膀炫耀,不禁令人想起,他在上季季後賽挑釁尼克球迷,讓他成為紐約公敵。不過,楊恩上季率老鷹振翅高飛,殺進東部決賽,這季能否複製驚奇,令球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