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外邦幫忙 悍將止5連敗

2022/04/22 05:30

悍將蔣智賢(右)9局上敲出致勝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止敗要靠「旅外邦」!富邦悍將昨9局上靠3名具旅外資歷好手張進德、蔣智賢、林哲瑄安打,最終就以3:1擊敗中信兄弟中止5連敗,蔣智賢敲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他喊話:「希望這支安打能證明,我們是能贏球的。」

悍將中止5連敗,教頭丘昌榮(中)與隊長林哲瑄(右)賽後慶祝久違的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昨賽前為止,悍將開季1勝8敗為史上第3慘,金控大戰艱辛扳倒兄弟止敗,悍將教頭丘昌榮表示,今起回到新莊主場與味全龍展開三連戰,沒辦法鬆懈,「我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繼續努力。」

此役前8局打完戰成1:1平手,9局上一出局霸帝士獲保送,張進德揮出強襲球直擊投手楊志龍右手肘形成安打,楊志龍傷退,李振昌緊急登板,蔣智賢先敲安超前比分,林哲瑄再敲安進帳保險分取勝。

蔣砲巨大1分 歸功陽大哥

「很想要贏,打回這1分的欲望很強烈。」蔣智賢表示,第9局只要打出去就有機會,一定要把握住,感謝隊友陽耀勳,在他上場打擊前叮嚀擊球策略;至於是什麼策略,蔣智賢笑說,「這是商業機密,不好意思。」丘總認為,蔣智賢關鍵安打,把大家悶在心裡的氣打開,那1分滿巨大的。

季初悍將戰績低迷,蔣智賢認為,一定會很悶,但比賽內容沒有不好,只是運氣差了點,希望這一勝能給隊友正面想法,不要再受外界批評喪失自信。

打傷楊志龍 張進德愧疚

另一功臣張進德因打傷同屆好友楊志龍,賽後懊悔不已,他表示,生涯第一次對戰楊志龍,兩人從小一起打球,結果卻是這樣,滿難過的。兄弟球團透露,楊志龍傷勢今就醫檢查才明朗。

江國豪中繼0.2局無失分,相隔575天再添勝投,曾峻岳後援1局無失分,進帳本季首次救援成功,楊志龍中繼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