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確診後一週 已恢復訓練

2022/04/22 05:30

張育成(右,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守護者隊張育成上週末進入傷兵名單,當時張育成表示有點中暑的感覺,不過,昨天守護者隊總教練法蘭柯納證實,張育成等4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所幸張育成目前已經「活蹦亂跳」,並開始輕量的體能訓練。

確診消息傳出後,張育成透過粉絲專頁感謝大家關心,他表示,已經慢慢開始體能訓練,希望趕快拿到陰性報告回到球場,也呼籲持續做好防疫工作,並由太太李家綾代為發文說明確診的過程。

李家綾表示,4月14日(台灣時間15日)因為很冷,睡覺時暖氣開到最強,怕熱的張育成睡到滿身大汗醒來,以為是中暑脫水,15日主場開幕戰當天提早到球場向隊醫報告身體狀況,隊醫隨即安排PCR檢測,結果是陽性,她和張育成都嚇一大跳。

李家綾表示,剛確診時因為球團還沒有公布,因此沒有向外界透露,16日張育成已經好多了,18日再做一次PCR,目前張育成已經活蹦亂跳,就等拿到陰性報告就可以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