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優質6局 隊友跟「封」

2022/04/23 05:30

王維中(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味全龍「龍王」王維中昨繳出本季首場優質先發,投6局僅掉1分責失,依舊盼不到勝投,最終靠隊友9局上逆轉,逃過2連敗,讓他直呼「運氣好」。

王維中在15日首戰僅投4.2局,昨休6天再先發,前4局無失分,5局下先被隊友失誤連累,申皓瑋三壘安打和王正棠高飛犧牲打付出2分代價,但仍吃完6局,外帶4次三振,最快球速149公里。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王維中身體狀況還沒有100%,但內容比前役更好,有投出149公里,「這是我們想看到的。」王維中則說天氣悶熱,投到後面體力流失太快,「光在場邊我就喝4瓶水了,雖然有點飽,還是硬喝。」

即便狀況沒有最好,王維中仍有辦法解決打者,他說減少被對手敲安,將失分壓低,這場壘上無人算是投給他們打,壘上有人才想投三振。

得分援護率低 幸運逃敗

王維中去年先發得分援護率只有2.06分,排名全隊最低,戰績3勝8敗,今年前2場得分援護率又少得可憐,「封鎖隊友」的屬性在隊內常被「噹」,「他們跟我說,你早點下場,我們就得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