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確診球員 4人增至15人

2022/05/04 05:3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昨主動通報防疫最新進度,本土球員已有15人確診,新增快篩陽性1人,6人列密切居家隔離,由於被疫情波及的球員人數有持續增加的態勢,週六(7日)能否在主場天母恢復比賽仍有變數。

味全龍疫情持續升溫,目前已有5場賽事受波及延期。
(資料照)

週末天母兩戰添變數

味全球團4月30日通報,有16名球員居家隔離,包括4人確診、4人快篩陽性、8人列密切接觸者,昨更新累計確診或隔離人數,在72小時內已增至22人,部分確診者無症狀,少數有流鼻水、鼻塞、咳嗽等症狀,球團依規定辦理一人一室居家隔離,也安排醫療團隊進駐協助,即日起要求球員必須連續3日快篩陰性才開始自主訓練。

味全連續被中職取消4月27日在天母、5月1日在桃園、5月3至5日在高雄澄清湖共5場賽事。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必須等到選手由醫護人員快篩或PCR陰性陸續解除隔離,讓確診或隔離的人數降至符合聯盟規範,才能決定味全的復賽日期。

中職裁判執法時全程配戴口罩。(記者林正堃攝)

聯盟裁判 1確診1快篩陽

中職也公布,前天快篩陽性的裁判A,昨PCR結果為陽性,按規定居家隔離10日,新增裁判B快篩陽性,也先居家隔離等PCR結果,2人身體狀況都很良好。楊清瓏表示,目前裁判人數充足,不會影響比賽執法,聯盟也有因應措施,若一軍裁判不足由二軍裁判支援,今年一軍裁判編制13人。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隊上有教練曾和確診的裁判在比賽期間交談,因此立即安排該名教練快篩,所幸是陰性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