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敲二壘打 吞3K碎碎念

2022/05/18 05:30

天使大谷翔平,昨首打席擊出二壘打,但單場遭三振3次。(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賽前已連兩戰開轟的大谷翔平,昨首打席又擊出二壘打,但單場遭三振3次。天使1局上就攻下3分,不過,下個半局不僅連本帶利還給遊騎兵,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僅投0.2局就退場,創下復出後最短先發,終場天使4:7吞敗。

大谷連4戰有長打,昨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初速達187.4公里,是他本季第2強勁擊球。不過,3局再次對決投手葛雷,滿球數時一顆外角球站著被三振,大谷不滿地揮手、嘴裡唸唸有詞。依大聯盟數據網站,該顆外角球其實正好落在好球帶內。

本季打擊率2成57、8轟的大谷,明天預定登板投球,挑戰本季第4勝。今天天使預定先發投手則是前次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德梅斯。

昨心情最糟的要屬辛德加德,隊友首局給他3分奧援,1局下他卻連3打席被上壘,花了26球才拿到首個出局數,一壘手沃許該半局還發生失誤,導致他只撐了0.2局,失6分有4分自責。

辛德加德說:「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沒能做好我的工作。我必須盡快忘卻這場比賽,從中學到教訓,以後絕不能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