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慶連勝 4場奪27分問威志

2022/05/22 05:30

悍將陳鴻文本季首勝與生涯第50勝一次到手。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連續兩天作客樂天桃猿主場,富邦悍將低迷的打擊火力開始復甦,昨先發投手陳鴻文交出6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率隊以7:0大勝,也是本季首度連勝,戰績爬升到7勝23敗。

陳鴻文本季開胡 生涯50勝

悍將單週已拿3勝,陳鴻文也拿下本季先發出賽6場以來首勝,等待217天之後,生涯第50勝終於到手。

賽後被問到個人紀錄,陳鴻文直言「不重要」,他強調,重要的是球隊贏球,「因為快兩週沒有投球,投起來比較陌生、壞球較多,但球隊前一天才贏球,我不想影響球隊,想盡辦法投好球,讓對方打不好。」

陳鴻文奪下單場MVP,也允諾今天請全隊喝咖啡。他說:「球隊低迷的時候,想把拚鬥精神傳給大家。大家都表現很棒,我想連勝是好的開始,也還不晚,我們並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悍將本季初嘗連勝與完封對手滋味。(記者陳志曲攝)

新打教接手4戰 打線炸裂

悍將在16日宣布一、二軍打擊教練互換之前的4場比賽僅攻下4分,在新任一軍打教陳威志上任後,近4戰已進帳27分。對於火力復甦,總教練丘昌榮先是笑說要問陳威志,隨後表示:「有幾個點打開之後,選手不會一直困在那裡,無形中壓力也比較小一點。」

富邦和樂天都將迎接先發輪值主力歸隊,悍將日前染疫的本土王牌江少慶,昨已向二軍報到練球,歸隊時間可能在6月初;樂天陳冠宇4月中因重訓傷及腰部,昨首度實戰投打練習,他透露,目前傷勢已無大礙,目標30日補賽對戰味全龍復出。

悍將葉竹軒連兩戰盜壘成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