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餅總解隔報喜 安可已在打T座

2022/05/28 05:30

林安可(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統一獅原本預定昨起在花蓮與樂天桃猿打3連戰,首戰因為樂天確診人數達到停賽標準而取消,若今、明兩天還是打不成,總教練林岳平不覺得會造成困擾,就當做來花蓮這3天是調整。

有機會上半季尾聲歸隊

林岳平解除隔離後於前天歸隊,昨原本是他重掌兵符的首戰,他認為,即便比賽因對手確診人數被取消,統一的立場是且戰且走,就算花蓮3場都打不成就當做是調整,「以我們的近況,沒打不是壞事,傷兵可以慢慢回來。」

林岳平指出,陣中確診球員只剩吳桀睿還在隔離,其他人下週可望陸續歸隊,考量確診後體力一定下滑,會視狀況調整投手戰力,有機會在上半季尾聲歸建的主力傷兵是林安可,「他已在打T座,只要進入實戰打擊練習,差不多就可以比賽了。」

今天結束自主管理的林岱安昨已隨隊,他表示,除了確診第1天稍微發燒,只有喉嚨癢沒有其他症狀,前3天幾乎都在睡覺,之後就等關滿7天,只能做橡皮筋訓練,靠看轉播、追劇、打電動打發時間,解隔第1天就去二軍訓練。

林岱安昨也做好重新先發蹲捕的準備,對於柯育民、陳重羽在他缺陣期間適時補上,他覺得兩人表現都很棒,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會有趕快歸隊的壓力,「大家技術都差不多,這是教練團希望看到的,不是說沒有誰,球隊就會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