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死亡五小遭破解 柯瑞再神也沒用

2022/06/10 05:30

勇士球星柯瑞(中)G3飆6個三分球、全場轟31分,高效能表現仍無法助隊奪勝。(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勇士當家球星柯瑞昨在G3投進6個三分球,轟下31分,連3場投進5個以上的三分球,追平自己在2016、18年所創下的總冠軍賽紀錄,同時二當家K湯普森也甦醒,投進5個三分球,貢獻25分,無奈擅長的「死亡五小」陣型遭破解,勇士系列賽陷入1:2落後。

連3場投進5個以上三分球

勇士過去慣用無中鋒的陣容,用D.格林鞏固內線,搭配機動性高的後衛和射手,用快節奏的進攻和大量的三分球轟垮對手。但塞爾提克顯然有備而來,此役強攻內線,禁區得分52:26大幅領先,籃板球也比勇士多了16個,成為主導戰局的一方。

D.格林遭噓 自嘲太軟

勇士快速球風難施展,D.格林表現低迷成主因,此役他僅貢獻2分、4籃板,還吞6次犯規,總冠軍3場比賽合計15分、15犯規,連一向滿嘴垃圾話的D.格林都罕見自嘲,「我表現太軟了!一無四處。」

地主球迷也趁機落井下石,全場不斷用噓聲伺候D.格林,讓他在6犯退場後情緒一度失控,所幸未吞下技術犯規。主帥柯爾回應,「D.格林是有經驗的選手,相信下一場會用好表現回應噓聲。」

勇士柯瑞第4節爭球時遭綠衫軍哈佛德壓到左腳踝,當下表情痛苦,站起來後仍步履蹣跚,所幸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