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俊欣補進溫網 尋求大滿貫首勝

2022/06/17 05:30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將於6月27日點燃戰火,曾俊欣已確定提前獲得會內賽門票,將力拚生涯大滿貫會內首勝。

由於世界排名第2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在法國公開賽嚴重扭傷右腳踝,確定因傷退出溫網,讓替補第一順位的曾俊欣取得草地大滿貫會內資格,今年他已連3場四大賽都打進會內賽。

本週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97的曾俊欣,已是盧彥勳、王宇佐之後,台灣史上第3位闖進全球百大的男子球員,如今他在義大利帕瑪紅土挑戰賽以7:5、7:6(7:3)擊敗西班牙巴塔拉後,即時排名來到94名,將與阿根廷第4種子埃切維里爭奪8強門票。

至於吳東霖和莊吉生得從溫網會外賽打起,兩人將各自力拚連闖3關,爭取會內賽資格。

姊妹鬩牆 詹詠然勝出

伯明罕女網草地賽上演「姊妹內戰」,最終由詹詠然與澳洲老將史托瑟以6:4、3:6、10:7擊敗詹皓晴/青山修子,挺進女雙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