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梁恩碩、莊吉生 安抵會外賽次輪

2022/06/22 05:30

莊吉生歷經3盤大戰,也闖進會外賽次輪。(取自莊吉生FB)

「小鋼砲」直落二晉級

「小鋼砲」梁恩碩晉級溫網會外賽次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鋼砲」梁恩碩、莊吉生都傳捷報,各自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男單打會外賽次輪。

世界女單排名307的梁恩碩,昨面對世界排名252的哥倫比亞女將阿蘭戈,3度破發得手,6:3、6:3出線。

去年梁恩碩在法網會外賽連闖3關,完成生涯首闖大滿貫會內賽里程碑,但溫網會外第1輪出局,如今捲土重來有了好的開始。

2018年曾打進溫網會內賽的莊吉生,則以6:2、3:6、6:2力退奧地利新秀米索里奇,第2輪將遭遇烏克蘭老將馬成科。

溫網暖身的伊斯特本網賽,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以7:5、6:7(3:7)、 10:7險勝前女雙球后米爾莎(印度)/赫拉黛琪卡(捷克), 安抵女雙8強,有機會遭遇外卡組合小威廉絲(美國)/賈珀(突尼西亞)。詹詠然與澳洲老將史托瑟則以6:2、1:6、10:12遭中國徐一幡/楊釗煊大逆轉,首輪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